* *
* 味覺智能訓練中心
* *
Facebook粉絲團
*
*
*
 
 
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 TQ TQ 故事 TQ 訓練 TQ 測驗 TQ 新聞 留言板
 
*
 
TQ故事
*
*
首頁 > TQ故事
讀後心得~文章寫的好是有能量的
*
*
*
*
文 / 黃鈴燕 營養師
*
*
* *
*
*

  文章寫的好是有能量的,讀完水墨畫的麻醬麵,腦海中想像著老闆的創作,美食的雛形,彷彿陣陣的香氣交疊而來,令我的胃酸開始分泌,如浪花一波又一波的打在岩壁上,飢餓指數直線飆高,味覺、嗅覺被這給挑逗,活化全身的細胞,引爆一股立即想吃的衝動,阿!從不吃宵夜的我竟也被感動了。

  點了那一盤「臭豆腐」,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,期待著後續的進展與驚奇。

  半生半熟的紅茶,如巴黎香榭大道中賣唱的藝人,譜出他的風味與芳香。

  自然原味 ~ 麵疙瘩,宛如蓮花出汙泥而不染,淡中有味,清新又不失其典雅,在工作中,若想遠離喧囂的都市忙裡偷閒一下,沉靜淨心片刻,『麵疙瘩』絕對是您最棒的選擇。

  荔枝的甜讓人一口接一口,但是荔枝離開枝頭後,一日色變、二日香變、三日味變、四日色香味盡去,如婦人等待一扇不開起的門,美艷的臉龐日漸褪色…

  一碗五星級的蛤仔湯,彷彿徜徉於加勒比海中,享受慵懶的午后,微風中吹來的海味,絢爛的彩霞擁抱著天,它竟有如此的魅力,讓茹素的我都想開葷了。

  咖啡融入了劉總的生活,道盡人生的喜怒哀樂,讓人又愛又恨,愛的是它的安定與踏實,恨的是像上癮後的鴉片,令人飄飄欲仙,難以自拔,已無人能取代它。而自己喜愛咖啡的香氣更勝於品嚐它,聞到咖啡香,如同依畏在情人的懷抱中,倍受恩寵的幸福中,掩飾不了心中的甜蜜,從嘴角淺淺的微笑洩了底。

  最愛的地瓜,是道盡對阿嬤的情感與思念,若再加入五官與它的連結能量就湧現出。

*
*

*
*
回前頁 * 到上面
 
*
*
 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肥胖綜合門診 聯絡我們 隱私權公告 資訊安全政策 網站維運資訊  
  .大里仁愛醫院:41265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 04-24819900  .台中仁愛醫院:40041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-22255450
 
  最後更新日期:2023.12.27 瀏覽人次:0177860 © Copyright 2011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 請勿拷貝 最佳瀏覽模式:1024x768  
*